close
《川饌》鴻運百福佛跳牆+拳頭大蟹皇獅子頭『一次搞定2個功夫年菜』低溫宅配到府
《川饌》鴻運百福佛跳牆+拳頭大蟹皇獅子頭『一次搞定2個功夫年菜』低溫宅配到府
建議售價 NT$ 1149 ※ 實際售價以來源網站為準
網路價 NT$ 899
分期付款
3期 每期308元,首期310
6期 每期156元,首期159
12期 每期81元,首期89
供貨商平均貨達天數說明 供貨商平均貨達天數: 14 天

◎免運費送到家
◎刷卡含稅不加價
◎刷卡一次付清,不限發卡銀行
《川饌》鴻運百福佛跳牆+拳頭大蟹皇獅子頭『一次搞定2個功夫年菜』低溫宅配到府


商品介紹

預購時間:即日起-1/26(三)止。(1/26之後的訂單將於2/8後統一出貨)
請於訂購期限完成前完成訂購及付款,以便商品如期出貨。
特殊要求:因過年期間宅配業者配送量太大,宅配業者告知1/26以後的日期就不能指定到貨日期,指定日期請指定1/26以前。
請務必確認您的收件資料:收件地址、姓名、連絡電話
若資料填寫不完整,商品可能延誤到貨
如未指定到貨日期,將於訂購日三天後開始陸續配送出貨

★兼顧現代人講求的簡單生活與生機養生,無防腐劑、無人工化學調味料!
★重多媒體一致推薦的好味道
★通過ISO22000及HACCP食品國際標準認證,品質有保證
★經過SGS檢驗,無防腐劑、無化學辛香料,讓您吃的安心



 16種豐富食材,每年狂賣1萬2千組

60年老店『四川吳抄手』始終堅持的就是「品質」,嚴選新鮮食材,絕對無添加化學辛香料!特選16種上等材材,以泡、炸、滷、蒸、燜、燉等繁雜工法用心精製,湯底濃厚而不油膩,絕對值得品嘗。

◇100%無防腐劑
◇100%不含化學辛香料
◇100%純天然食材製作。
◇堅持採用CAS認證之優良品種
◇通過ISO22000及HACCP食品國際標準認證,品質有保證
◇SGS檢驗合格,讓您吃的安心
◇致富密碼專訪川饌
◇採用16種高級食材精心製做,每道食材都需精心調味製作,歷經數小時的料理烹製

行政主廚示範佛跳牆

致富密碼專訪『川饌』

★陽帆消費估估樂強力推薦的『川饌蟹皇獅子頭』
★承襲四川吳抄手餐廳的好味道與嚴選食材,食材特別經過CAS認證通過之優良品種!
★兼顧現代人講求的簡單生活與生機養生,無防腐劑、無人工化學調味料!
★上選豬絞肉紅潤油亮,配上纖黃色蟹黃掩映,是不可不吃的人間美味!
★通過ISO22000及HACCP食品國際標準認證,品質有保證
★經過SGS檢驗,無防腐劑、無化學辛香料,讓您吃的安心
★ㄧ般市面上獅子頭大多加入豆腐去減低成本,川饌的獅子頭完全採取CAS認證之上等豬的後腿肉。

蟹黃獅子頭是一道非常費時費工夫的上海菜,從一開始嚴選豬後腿肉去絞肉(絞肉時要保持低溫4℃,以免破壞肉的纖維質,絞2遍把筋剃除後送入冰箱冰鎮2小時候,再取出開始摔打讓肉質緊密紮實後,摔成一顆要拳頭大獅子頭後釀入一斤市價$1千多的蟹黃,過油炸至金黃色,再送蒸箱蒸一個半小時,蒸箱還要放入宜蘭三星蔥、薑、八角、紅標米酒去調味!總共花的時間大概需要4個多小時才能完成一道精緻美味的"蟹黃獅子頭"

陽帆曹蘭消費估估樂強力推薦
本產品已投保6000萬產品責任險,請安心選用


感謝非凡報導

 

↑感謝致富密碼專訪                                               ↑拳頭大的獅子頭+上特殊配方ㄧ起下去蒸            

★商品特色
有肥有瘦的上選豬絞肉紅潤油亮,配上纖黃色蟹黃掩映,鮮豔的色彩加上撲鼻的香味,光看就引動食慾,醇香味濃的肉塊與汁液,讓白飯一連可吃好幾碗,是令人無法抵擋的頂級美味。

蟹皇獅子頭主要成分:上選豬絞肉、蟹黃、胡椒、雞蛋、低納鹽、醬油。

重量:450g±20g/粒,2粒

保存條件:冷凍-18℃ 保存180天。

食用方法:將獅子頭解凍後,建議隔水加熱或蒸煮二十分鐘,即可食用。

營養標示
每100公克
熱量 121.2大卡
蛋白質 18.2公克
脂肪4.6公克
飽和脂肪 1.7公克
反式脂肪 0公克
碳水化合物 1.1公克
鈉117.0毫克

鴻運百福佛跳牆主要成份:
特選魚皮、干貝、鵪鶉蛋、芋頭、特選蹄筋、蹄尖、豬小排、豬肚、開陽、
天津甘栗、霧峰金針菇、筍片、阿根廷魷魚、雞肉塊、香菇絲、蒜頭。

數量&重量:1500g±100g/盒

保存方法:冷凍-18℃ 保存180天。

調理方法:
請於食用前一晚,移至冷藏室解凍,為保持食物的最佳風味,建議剪開塑膠袋後,將佛跳牆倒入適當大小的容器中,隔水蒸30分中即可食用。請注意!本商品嚴禁微波加熱!

1.美食食品類商品因衛生因素考量,除瑕疵品外恕不接受退換貨。
2.如需取消訂單,請來電與本公司聯繫,如訂購商品已寄出,恕無法取消訂單。

《川饌》鴻運百福佛跳牆+拳頭大蟹皇獅子頭『一次搞定2個功夫年菜』低溫宅配到府  《川饌》鴻運百福佛跳牆+拳頭大蟹皇獅子頭『一次搞定2個功夫年菜』低溫宅配到府  《川饌》鴻運百福佛跳牆+拳頭大蟹皇獅子頭『一次搞定2個功夫年菜』低溫宅配到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me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