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曾陽晴/著
出版社:小說館
出版日期:寄送地區限制:
謀殺愛情的人
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幽默有趣我不能忍受有結果的戲劇、故事、事件,對我而言這是不可能的。如果你認為我無能力為藝術作品作個結束才這麼說的話,說實在的我也不想辯解,或許這也算原因吧。不過,我認為更重要的原因是所有事件都在它自身與相關人士的人靈中留下了影響,一切都在冥冥中餘波蕩漾,都在向前推展....。─曾陽晴《謀殺愛情的人》第二章

*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
有更多商品在EZ網路書店等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me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