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福井康代,藤原輝枝/著
出版社:美繪本
出版日期:評鑑等級:
口袋裡的牛奶糖
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看到綠色,就想起你開的車子的顏色。

  腦海中擠滿了千百萬個喜歡你的念頭。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就好像口袋裡放了2、3顆牛奶糖,

  那樣的安心。

  很想永遠永遠跟你在一起,

  跟你分享所有的一切。

  只要跟你在一起,吃著同樣的東西,

  一起覺得「好好吃!」不過是小小的一件事,

  都會讓我好高興。

  要是和你分開,

  我就會開始倒數計時我們下次見面的時間。

  即使你在那麼遠那遠的的城鎮,

  我還是不停的掛記著你。

  因為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歡你…

  輕巧的圖畫和牛奶糖似的甜美風格,正是本書迷人可愛之處。本書用戀愛中的少女用夢幻式囈語,向讀者輕輕撒嬌,一段一段的戀愛心情,就像一顆顆用不同顏色包裝紙仔細包裹起來的牛奶糖,吃到嘴裡流洩出幸福與甜蜜的感覺。



*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
有更多商品在EZ網路書店等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me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