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蒼羽我
出版社:鮮角色
出版日期:台灣
波動干涉06(完)
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你所相信的正義,只是無意義的偽善而已。」

  「就算是這樣也好......我,還是願意相信!」

  漫無秩序的城市,沒有英雄的世界,就連意志的光芒都被暗夜吞蝕──

  就算如此,仍有一名男人依然愚昧地、也堅毅地依循自己的信念,踏著沒有價值的意志腳步前進。

  在那個徵兆尚未被人注意到的悠久記憶裡,命運已然悄悄牽動了註定的遙遠未來......

作者簡介

蒼羽我

  你不是作者,你只是個打字者

  某日突然接收到來自大宇宙的神秘電波,而開始了文字創作。目前暫時擬態成死大學生一隻。

  拙者的創作經歷、身份興趣根本一點都不重要,知道那種東西也不會讓本書變有趣,所以就不囉唆了。

  總之──山啊!銀河啊!聽我讀故事吧!



*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
有更多商品在EZ網路書店等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me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