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海漾/著
出版社:優秀小說
出版日期:台灣
別讓愛流浪
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我以為,只要不斷地追求自己的夢想,就能淡忘曾經與你擁有的那段時光。

  跑遍世界各地,心裡卻隱約地浮現,你那溫柔的笑容,我會回到我最愛你的地方等你。

  就在畢業的那一晚,居然目睹了一樁兇殺案,沒想到那位「女殺手」居然是個「男」的?急中生智地拿起高跟鞋致命一揮,逃離了畢生最不想提起的惡夢。

  沒想到卻在一年後的西班牙遇到那陰魂不散的人妖…

  天哪!難道她已經忘記曾經做過的「好事」?

  這次絕對不能輕易地放過她,只是,他似乎有這麼一點…吸引我……

作者簡介

海漾。

  1979年3月16日生,月亮在天秤、金星在水瓶的雙魚座O型。

  心情好時會寫作、上網、更新網站…,但絕大多數時間都只是懶懶的玩貓、打電玩、講電話、看電視或睡覺。

  人生最大遺憾是:不會畫畫、游泳、騎車、講台語。

  可能患有幽閉空間恐懼症,因此上廁所或洗澡時都儘量不關門。

  情緒化、易受他人影響、任性、饞。



*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
有更多商品在EZ網路書店等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me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