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喬安娜‧柯爾,布魯斯‧迪根/著
出版社:魔法校車
出版日期:寄送地區限制:
魔法校車:北極探險號
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嗨!我叫提姆。我是卷髮佛老師班上的學生。

  當佛老師宣布自然課要去認識北極時,我萬萬沒想到,我們會真的開拔到 世界的頂端;我也沒想到,這輩子真能親眼看到北極熊、愛斯基摩犬、旅鼠、麝香牛、北極燕鷗等等。但,這一切都只是剛開始……翻開書來!這次的北極探險號,包準讓你冷到骨子裡!

*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
有更多商品在EZ網路書店等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me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