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莫利斯
出版社:方智叢書
出版日期:台灣
魔法杖!101個你最想問的占卜測驗
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我的願望會實現嗎?
我和他會從朋友變情人嗎?
我最近換工作好嗎?
我的興趣可以當事業嗎?

  101個我們最常問自己、問朋友、家人的問題,看題選圖,即刻就可得到答案,找到指引。

  宛如擁有魔法的手杖般,在輕鬆有趣的占卜測驗中,讓人生充滿信念,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

作者簡介

莫利斯
  華人世界唯一獲得英國神祕學院認證之塔羅牌專業人士。
  客戶群遍及亞洲政商名人、娛樂時人,榮膺自由時報、民生報、YAHOO!奇摩網站、TVBS週刊、Men’s UNO五大媒體專欄諮詢顧問。


*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
有更多商品在EZ網路書店等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me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