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 Helen Wamdach
出版社:新時代系列
出版日期:台灣
前世
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本書是「新時代運動」重要著作,甫一問世就轟動全美。

  作者海倫.文拜博士(Dr.Helen Wambach)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催眠專家,

  擅長以催眠術挖掘前世的奧祕,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爭相參與她的研究,

  人人都想知道這個困惑已久的大謎。

  上一輩子的我是誰?

  我這一生的目的是什麼?

  是我自己決定來投胎嗎?

  我的性別是自己選擇的嗎?

  為什麼誕生在二十世紀?

  獲得解答的人,無不認為這是生命中最深刻的體驗,徹底重整了他們的人生觀。

*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
有更多商品在EZ網路書店等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me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