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東立出版社
出版社:全民系列
出版日期:台灣
我們這一家 5
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茫茫的宇宙深處,無數個異空間的源頭,有一個神祕的地方,準確的說,那是一個神祕的空間。

  沒有人知道裡面有些什麼,因為即使是號稱宇宙中最厲害的先天之神——空間之神和時間之神,也不能穿越那神祕空間的外層障蔽。無論是人或物,只要一靠近那個空間區域,都會詭異地被吞噬,包括時間和空間。那是一個已經超越了時間和空間的存在……

  今天,神祕空間的周邊仍和以前一樣平靜,這裡已經很久沒有人敢來探索了。

  突然,一道發著微弱彩光的金芒在這個神祕空間的周邊驟然閃現,隨即轉瞬即逝,好像被吞噬了一般……

作者簡介

孤風夜影

  我喜歡孤獨,甚至是喜歡享受孤獨,但我卻又痛恨孤獨,我嚮往熱鬧,卻又害怕熱鬧,我在孤獨中思考,孤獨中迷惑,思考使我更加痛苦,迷惑使我更加孤獨;我在熱鬧中麻痺,熱鬧中虛偽,但麻痺使我更加痛苦,虛偽使我更加迷惑。我看不透這個世界,所以我害怕,我畏懼於那股莫名的勢力,卻又想向它挑戰。我想超越,我想知道真相,我想尋找本源,但我又告訴自己說那是徒勞的,所以,我喜歡在深夜中醒來,孤獨的的看著這個世界,孤傲的看著別人的繁華,對著月亮歎息……



*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
有更多商品在EZ網路書店等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me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