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丘榮襄/著
出版社:勵志書系
出版日期:評鑑等級:
高牆裡的春天
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最後一堂課
老師,當您接到這封信時,我應該已經死了,依法槍決。
我請求獄方達成我最後一個心願,再聽您講一次課。
我快樂地看著您站在講台上講人生小故事,彷彿我又是個愛玩愛鬧的少年,
正坐在國中的教室裡,無憂無慮的……
希望下輩子,還有機會當您的學生。
監獄,是最冰冷、黑暗的地方。
在這裡,每位受刑人都有一段令人不勝唏噓的過往。
透過監獄心靈導師丘榮襄的筆,我們看盡人生百態,了解了受刑人背後的醜惡、心酸與無奈,也體
會到他們人性光輝的一面。
這是最真實的生命故事,也是最深刻感人的生命紀錄。

作者簡介

  丘榮襄,台南縣麻豆鎮人,一九四七年生。中興大學法律系畢業,彰化師大心理輔導研究所結業。曾經當選為中興大學法律系傑出校友、全國特優教師。

  五十歲時從台南高商心理輔導教師崗位上退休,曾在「生命線」當義工,目前在監獄當諮商輔導師。

  已出版有三、四十本暢銷的小說與散文,長篇小說《可憐花》更曾改拍成電影。還有一些短篇小說由「中華民國筆會」譯成英文,介紹到歐美、日本等世界各地。



*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
有更多商品在EZ網路書店等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me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