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天衣有風
出版社:天衣叢書系列
出版日期:台灣
鳳囚凰02
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王意之不著急拆開香囊,只望著楚玉道:「我可以保證,這建康城中,沒有什麼人能比我更懂香料,姑娘假如想要我如實回答,那麼我也要問姑娘一個問題,希望姑娘老實回答。」

  他一字一頓,清晰而沉著,「妳、是、誰?」──擷選自《鳳囚凰》第二集

  繼承了山陰公主的身分,
  也一併繼承了那麻煩的後宮,
  楚玉整理ing……
  可那容色如雪的少年,
  總是叫人臉紅心跳。
  後宮裡的麻煩傢伙還沒有處理乾淨,
  偏偏又遇上新的問題──
  ……越捷飛你那是什麼眼神!
  她當然不會對未成年小道士下手!



*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
有更多商品在EZ網路書店等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ymehere 的頭像
    buymehere

    buymehere的部落格

    buyme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