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郭明珠/主編,何經泰/攝影
出版社:ICLE台灣工人文化系列
出版日期:台灣
工殤:職災者口述故事集
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嚕嚕竟然沒死?這個可惡的大水貨!!!
不僅付出了真摯的感情,還害我差點和master解約,
這目無主人的水貨,我要退貨!

哼哼,華東你這個花花大少,別以為你那點小計謀沒人知道,
膽敢欺騙master要你吃不完兜著走!

終於牽到張寒同學的小手,她還倒在我的懷裡,
是不是愛神丘比特眷顧我了?這不是夢吧,怎麼心跳愈跳愈快……

好不容易的一次出遊,錢被扒就算了,還淪落荒山野嶺、破敗古廟,
怎麼好運就不會降臨在我的身上!!

作者簡介

阿苦

書中自有黃金屋,
書中自有顏如玉,
沒有苦惱的阿苦。

*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
有更多商品在EZ網路書店等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me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