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Sung-ja
出版社:優讀本
出版日期:台灣
我是撿來的?
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長踞韓國童書暢銷排行榜,熱銷250000冊
96年11月誠品好讀推薦
長踞韓國童書暢銷排行榜,熱銷250000冊
透過本書,讓您的孩子成為一個好哥哥,好姊姊,
透過本書讓親子間的關係更緊密!!

我家來了一個新朋友,
他,
整天只會吃和哭,還會拉屎撒尿,
明明他就是個大麻煩呀!
為什麼大家都愛他呢?

我想我應該是撿來的吧?
都是因為他,
因為我們家的屎尿大王,
難道我已經不可愛了嗎?我已經不受歡迎了嗎?

家中的老大對於迎接新生命感到相當不安嗎?
父母對於老大是否給予充足的心理建設了呢?
帶領孩子閱讀本書,讓孩子更愛自己也更愛家人。

  紀勳原本是家中的獨子,但是自從媽媽生了弟弟之後,紀勳頓時覺得自己的地位受到動搖,雖然紀勳心裡也很想要好好的愛護弟弟,但因為突然受到忽視,使得紀勳無法真正的敞開心胸接納弟弟,而在一次的衝突下,紀勳陰錯陽差的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在這裡認識了保祥哥哥,也真正開啟了紀勳的心,讓紀勳發現爸爸媽媽其實還是很愛他,而紀勳也能真正的敞開心胸愛護弟弟。

作者簡介

Cho.Sung-ja

  出生於慶尚北道金泉市,因為童年是在有小溪流的村莊裡渡過的,因此童年回憶成為她最愉快的回憶。1985年在全國女性作文大賽中得到冠軍,及獲得兒童文藝雜誌的新人獎。作品有《對望的樹木》、《心靈的成長聲音》、《芥子的夢想》、《小松家的八口人》、《天涯村》、《飛吧,薄翅蜻蜓》、《朝天鼻的夏英》、《媽媽,媽媽》等。

繪者簡介

Kim,Byumg-ha

  1969年出生於全羅南道高興郡,畢業於全南大學美術教育系,現為童書插畫畫家。曾為《七七團的祕密》、《八峰了不起的一天》、《月光之歌》、《我心中的彩虹》、《打麥的日子》、《歷史新聞5,6》、《韓國生活史博物館1,2》、《沙洲》等書畫過插圖。

譯者簡介

李懿芳

  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韓國語文學系,在學期間曾以交換生身分赴韓國釜山大學進修一年。現為專職翻譯,譯作有《小王子》、《會思考,就會寫作文》、《當五分埔遇上PRADA》、《勇氣》。

*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
有更多商品在EZ網路書店等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me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