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半隻青蛙/著
出版社:奇幻小說
出版日期:台灣
龍戰士正傳5:龍魄再起
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凍結瞬間,三年的空白,時光流轉,一切悄悄改變……

  懷抱回憶的長者,欲實現昔日戲言,下嫁公主。

  但同為公主,地位卻是雲泥之別,未來女皇與不受寵的小公主,是誰?至愛與權力的天秤劇烈搖晃,達克做何抉擇?

  而不經意的偷窺,卻拼湊出驚人真相,傾心相待的佳人,真是包藏禍心的毒蠍?

  情竇初開的小公主,縷縷情絲纏繞,面對性感、清純,魅惑力十足的佳人,心癢難搔的達克控制得住嗎?

  沉寂許久的勢力,伺機而動,劇烈風暴襲來!

作者簡介

半隻青蛙=蒙面奸魔,住在亞特蘭斯的比爾蓋茲是另外的半隻。
  龍戰士只是我無心插柳之下寫出來的作品,能有今天這個地步,實在是要感謝那些熱心回覆的書友們幫忙與支持,在此我再次感謝他們。
  在龍戰士的故事裡沒有正義,因為我認為「正義」的這個名詞太模糊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正義。這個世上沒有完整無缺的人,龍戰士也一樣,所以在故事中看到我的主角幹壞事,或者是出現一些與傳統觀念想違背的東西,請不要見怪。


*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
有更多商品在EZ網路書店等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me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