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朱光潛/著
出版社:三聯文厙
出版日期:台灣
談文學
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這些短文就是隨時看和隨時想所得到的一點收穫。在寫它們的時候,我一不憑空亂構,二不敢道聽途說,我想努力做到“切實”二字。在這一點,我希望這個小冊子和坊間一般文學入門之類書籍微有不同。我願與肯用心的愛好文學的讀者們印證經驗。──朱光潛

*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
有更多商品在EZ網路書店等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ymehere 的頭像
    buymehere

    buymehere的部落格

    buyme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