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吳蓓薇/著
出版社:生活良品
出版日期:台灣
我要變美麗
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記得那支廣告嗎?「小姐,我們董事長夫人想問妳用的是哪個牌子的化妝品?」「我?我什麼都沒擦!靠化妝品是沒有用的。」

  美容是女人最關心的話題之一,擁有光滑柔嫩的肌膚更是許多女人的夢想。但是很多時候,化妝只能遮掩一些小問題,適當的保養才能讓肌膚維持最佳狀況。而「我要變美麗」這本書,就是幫助妳學會保養的第一課。

  「我要變美麗」是第一本專業臉部保養書,作者吳蓓薇以她多年的經驗,用深入淺出的文字,教妳選擇適合的產品,找出適合妳的、簡單又實際的保養方法,幫助女人達成便美麗的願望。

*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
有更多商品在EZ網路書店等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me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