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黃明堅
出版社:黃明堅作品
出版日期:寄送地區限制:
魅力十足
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我想把中國人從陰陰沈沈、層層高壓的社會環境中解放出來,做一個開朗的人。我想把中國人從少年老成、道貌岸然的嚴肅面貌下拯救出來,做一個幽默的人。我想把中國人拘謹、保守、退卻的外表敲開,重塑一個漂亮的人。我想把中國人思想劃一、主張模糊的形象推翻,重塑一個有個性的人。我們要做一個真實的人、做一個幽默的人、做一個漂亮的人、做一個有個性的人、做一個執著、肯定的人,更要從自己出發,做一個有魅力的人。

*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
有更多商品在EZ網路書店等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me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