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歐陽林/著
出版社:歐陽林作品集
出版日期:寄送地區限制:
醫院哈燒站
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公車記〉有把救護車當公車的摩登小姐,
〈再會吧!冰淇淋〉有以追求帥哥醫生為己任的小孫女,
〈做夢也想不到的事〉有愛打小報告的抓耙家屬,
〈我挑我挑我挑挑〉有忙著替未出生的小孩挑選良辰吉時的老爸,
〈不可思議的傳染病〉怪病房裡瀰漫著的,是哪一種不可思議的傳染病菌?
〈我沒有對不起你〉怨恨醫生的病人死後現身,他想討回什麼公道?
〈大力士的祕密〉住院阿公滿身瘀青,大力士阿?究竟做了什麼事?
各路奇人怪傑紛紛來到,大小鮮事不斷引爆,《醫院哈燒站》邀你一同來哈燒!

作者簡介
  歐陽林,很普通的醫生,專看內科及小兒科,身高一米七七,體重七十二公斤,五官方正,有戴眼鏡,門診時間:一、三、五早上;二、四、六下午及晚上,來就送糖果貼紙,愛穿PIERRE CARDIN,襯衫及打領帶,愛噴熊寶貝芳香劑,不喜歡套白衣服,隱藏在社區診所裡看病,你已經被他看過無數次,但你沒有發現。


*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
有更多商品在EZ網路書店等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me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