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錢穆/著
出版社:中國思想史小叢書
出版日期:台灣
中國思想史
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談了戀愛,受了傷,我才終於發現最重要的事情……」
HELLO→我是胡桃☆
我12歲,是雜誌的讀者模特兒。
我葛格.步太不只長相是傑尼斯系的,就連個性也超棒,
是個總是為妹妹著想的好哥哥唷?
不過因為胡桃我最近有了一個喜歡的人,
我跟葛格的感情也起了變化……
描寫阿健&花子的姪子.步太和姪女胡桃的初戀故事!
超人氣系列「理想戀愛方程式」完結作 !!

*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
有更多商品在EZ網路書店等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me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