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陳苦/著
出版社:奇幻小說
出版日期:台灣
睡著的武神8:雪域秘族
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風長明與烈冰再次於吻海冰峰相遇,曾經給予的雪之誓言已被洗去,兩人間只剩下宿命的仇恨,不受意志控制的對決染紅了雪原。聳天古族與古心族,海之眼傳說中的戰局一觸即發……

  雅芬私下約見風長明,要求未相認的兒子迎娶自己的女兒,原本就對風姬雅滿懷愧疚的風長明,該如何勸說雅芬打消這個念頭?同樣不知風長明真實身分的姬雅,聽見風長明百般推阻,以為風長明看不起自己而怒火中燒!

作者簡介

陳苦
  我是一個愛幻想及多變的人,多變,是我寫書的動力及靈感來源。而《睡著的武神》這本玄幻小說,相對於很多讀者來說,也是一個新事物。
  做為一個作者,我的名言是「絕不拖稿」並為此默默奮鬥──力求實現。筆名雖然很「苦」,我卻希望能提供給讀者一些輕鬆、一點笑歡,希望每個讀者的生活都過得很甜;也希望能夠寫出更多好看的書,回報喜歡我與支持我的讀者。
  謝謝,陳苦自言自語即將結束,請各位支援我的《睡著的武神》。


*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
有更多商品在EZ網路書店等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me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