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林心笛
出版社:自然新煮張
出版日期:台灣
五色的素健康餐-100道蔬菜湯、發芽糙米茶養生食譜
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在我活著的每一分鐘,要把健康幸福的訊息,傳遞給每一位需要的人。」這是我的信念,也是我的個性,我是一個喜歡分享的人,尤其是好東西,更是不吝惜。

  我們無法改變大環境的污染現況,唯有提昇自己體內器官的治癒能力,才能讓自己活得健康有活力。為什麼我會天天與養生蔬菜湯、發芽糙米茶為伍呢?因為我深知,現代人的飲食上太過精緻,導致蛋白質、醣類、熱量及碳水化合物的攝取過量。體內最缺乏的營養元素且是人體無法自行製造合成的礦物質、多醣體與微量元素的攝取量卻嚴重不足,長期下來,各種慢性病、文明病就會陸續出現,尤其是人人聞之色變的癌症,百分之三十五是由飲食引起,相對地,也可積極藉由新的生活習慣,來預防各種文明病及癌症發生率。多吃新鮮原味蔬菜水果及穀類食物,避免攝取油炸食品、滷製品、高脂肪食物,生活作息正常多運動保持體重,限制煙酒的攝取,都是拒絕疾病的不二法門。

  現在,透過五色奇蹟找到健康的蔬菜美人-林心笛,要教大家利用蔬菜的五色-青、紅、黃、白、黑,對應人體的五臟六腑。

Part 1.對症養生篇─50道 預防現代文明病的養生食譜。
Part 2.防癌術後篇─18道 防癌、術後調理的養生食譜。
Part 3.美麗窈窕篇─22道 排毒、瘦身、美肌的養生食譜。
Part 4.兒童健康篇─10道 幫小朋友打好健康基礎的可口餐。
針對不同的症狀、需求、年齡層,讓你輕鬆擁有活力、健康與美麗。

作者簡介

林心笛

台灣嘉義人。
從小愛美,小學時,不小心當選合唱團花棒指揮。
1998年,又不小心罹患腦腫瘤。
2000年,與日本立石和博士簽約,下定決心轉型做健康事業。
2001年,榮獲90年中華工商經貿科技發展協會【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2002年,榮獲91年度中華民國二十一世紀經貿拓展協會【年度十大風雲商品獎】

  2002年,榮獲91年度中華民國二十一世紀經貿拓展協會【中華民國第四屆傑出企業楷模-台灣經典人物】

  2003年,榮獲92年度中華民國二十一世紀經貿拓展協會-中華民國第五屆傑出中小企業家「金質成就獎」

*現任:
  常景國際健康事業有限公司 董事長
  中華能量養生研究會    主任委員
  中華世界養身心靈發展協會 理事長

*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
有更多商品在EZ網路書店等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me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