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家榮
出版社:河圖小說
出版日期:台灣
妙手神織1
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歐格里皇朝最高軍事學院--喀得爾皇家軍事學院最最最資深的「老」學生,古奇.凡塞斯。原本打著如意算盤就此在這所學院混吃終老,誰知一道神秘的軍令,讓他的夢想破碎!

  好吧!是他不該為了通過留校考驗,就把那女少校剝得精光。不過也得給他個上訴機會吧!連夜被踢出學院,連個鮮花也沒獻上的就被強迫畢業。

  神秘的軍令、美麗的女上尉與兇巴巴的女兵。 擁有讓女人為之瘋狂的「神之手」,他該如何運用,完成困難重重的軍令?

作者簡介

  大家好,我是家榮,是個住在台灣北部的市井小民。

  從以前看金大師的武俠小說開始,我就曾經嘗試提筆寫武俠小說;只不過在升學壓力下,那段只寫了開頭三句的文字,最後不知道扔到哪兒去了。這也讓我的文字創作慾,就此沈沒在升學和就業的洪流裡。

  當我意外地接觸網路文學開始,一種潛藏在內心深處多年的創作感覺,忽然就像被解除封印的巨龍,瞬間從心底完全釋放出來,於是我開始了網路文學的創作。

  從一開始隨便寫寫,到有幸得到出版社的認同而出書,這對我來說,無疑是最好的鼓勵;也讓我有更大的動力,在網路文學創作這條路繼續走下去~~

*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
有更多商品在EZ網路書店等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me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