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中研院近史所
出版社:中央研究院
出版日期:台灣
二二八事件資料選輯(三)精不退
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當占卜出錯,製造出長達三次輪迴、百年時光的悲劇。

  身為罪魁禍首的占卜師,能付出的代價是什麼?

  被命運玩弄,一再錯過的兩個受害者,未來又會如何?

  越說越像悲劇現場的旁白,遺憾的是──

  閃邊去,要搞三角戀愛是你們家的事,不要牽拖過來。

  雪襄,我不管妳愛的是誰!

  總之,把妳那種「我是你的人」的言語攻擊給我省起來。

  妳是想害死我啊?告訴你,不要再惡意中傷我了!

  不然、不然的話,大言,我們只能逃跑了。

作者簡介

平和萬里

  一隻魔化的鯨魚,拒絕當人很久了。

  總是會把人寫得很邪惡、很無情、很自私,又偏偏矛盾的充滿激情、充滿溫柔,充滿一堆會令人想掉眼淚的感動。

  人啊,是一種複雜的生物,在鯨魚眼裡一直都是。而鯨魚最大的目標,就是感動這麼複雜的人。



*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
有更多商品在EZ網路書店等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ymehere 的頭像
    buymehere

    buymehere的部落格

    buyme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