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鮑伯‧格林/著
出版社:運動人系列
出版日期:台灣
邁可.喬丹--I AM BACK
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冠軍好手追尋另一種勝利的精彩歷程
邁可.喬丹 -- I Am Back
「我迷失了,」喬丹說。「我迷失自我,但我自己並不知道.......」兩年前,飛人喬丹退出籃壇,在棒球場上登場,舉世震驚;今天,他重返NBA的消息,更成為年度最重大的運動新聞。這其中的轉折歷程,是一位著名運動員尋找自我的心路歷程。現在,飛人喬丹選擇了一個決戰點,br>

*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
有更多商品在EZ網路書店等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ymehere 的頭像
    buymehere

    buymehere的部落格

    buyme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