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那州雪繪
出版社:青文
出版日期:台灣
魔法少女初音 3
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我鈴木初音的養父是日本首屈一指的陰陽師。
  我嚴令他工作上的糾紛不准牽連到家人!
  嚴令就是嚴格命令!
  由於爸爸工作上的糾紛導致家裡發生火災。
  這時,爸爸的宿敵││
  一位可疑的視覺系男子出現了……

  如果只是被拖下水也就算了,
  最近我總覺得爸爸故意利用我的能力(聽說我有超能力,我也不太清楚?)!?
  氣死我了!我要好好教訓他!!!

  描寫初音驚奇不斷、充滿神秘色彩的日常生活,
  第三集火力全開、強勢登場!!!

*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
有更多商品在EZ網路書店等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me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