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高玉祥,熊宗誼/著
出版社:人生智典
出版日期:台灣
做人有名堂
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成功的人都有堅強的毅力和鍥而不捨的精神。
沒有理想、缺乏毅力、就是天賦再好也不會成功。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
社會是多元的;有錢人與沒錢人,有權人與沒權人;德高望重的人與沒聲望的人。
你希望能在社會分層上有什麼樣的定位,與你在進入社會時如何做人有很大的關係。本書旨在幫你洞察世事,雕塑自己,淨化自我做一定有自信的強者。

失敗也是我所需要的,他和成功對我一樣有價值。只有在我知道一切做不好的方法以後,我才知道作好一件工作的方法是什麼。-(愛迪生)

*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
有更多商品在EZ網路書店等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me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