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郭岱宗
出版社:Writing
出版日期:台灣
戰勝英文寫作 (1)
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印象中,在學生間流傳著三大無恥絕技。

  一是蓋布袋、二是敲悶棍、三是伸腿絆倒人。

  而我一向沒跟人結仇,不料卻也享受到這種待遇。

  可惡,是哪個該死的傢伙敲我悶棍的?

  嗄?原來兇手真的早就死了!

  可惡的小女鬼,我到底跟妳有什麼仇?

  一見面就從後腦勺給我「貓」下去,妳、妳、妳......

作者簡介

平和萬里

  一隻魔化的鯨魚,拒絕當人很久了。

  總是會把人寫得很邪惡、很無情、很自私,又偏偏矛盾的充滿激情、充滿溫柔,充滿一堆會令人想掉眼淚的感動。

  人啊,是一種複雜的生物,在鯨魚眼裡一直都是。而鯨魚最大的目標,就是感動這麼複雜的人。



*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
有更多商品在EZ網路書店等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ymehere 的頭像
    buymehere

    buymehere的部落格

    buyme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