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冬眠日
出版社:星夢想系列
出版日期:評鑑等級:
轉身 錯過 離開
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過往的記憶飄蕩在那年通往山頂的階梯上。
印象中,他一直是閒適的,沐著陽光、手輕輕地拂過我的髮絲。
 
他曾說過,風的味道是永遠不會消失的。
 
因為……只要一直記住自己最想記得的那股感覺,那就永遠不會忘記掉,而風的味道也不會消失了。
 
我很努力感覺著。
 
但,那年他所對我說過不會消失的風,我怎麼感覺……慢慢的,在消失了。
 
「也許長大以後我會娶妳也說不定。」
 
那年,他抬頭望著天空,輕描淡寫的對著我丟下這麼一句話語,卻讓我的心從此無法平靜下來,再也容納不進其他人的身影。
 
於是,我開始信仰『等待』、信仰『堅持到底』,只希望哪天可以看著他實現……那一個又一個的『也許』。
 
卻忘了……也許往往就是不會成真的……

(長篇網路愛情小說。)

作者簡介

冬眠日

1988年生,4月11號愛搭訕的牡羊座。
喜歡所有順眼的事物,討厭所有不順眼的一切。
任性到無可救藥,可幸的是到目前為止尚未惹出什麼大麻煩。
目前就讀北縣景文企業管理系,並試圖讓所有人認同他的低調。
但根據某秘密友人透露──那是永遠也達成不了的目標。



*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
有更多商品在EZ網路書店等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yme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